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参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2018-09-19 11:18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建设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提高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中北大学朔州校区于9月18日上午10:00在东区篮球场召集部分班级,在辅导员赵迎辉老师带领下,一同前往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加“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朔州市校园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中北大学党委委员、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教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市领导着重强调了维护网络安全是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顺利进行的有效途径,鼓励大家自觉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特别需要防范校园贷和网络诈骗,并表明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和使用网络。接着,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学生会主席贾沐川发表演讲,他提到: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互联网世界也是需要加倍提防的,呼吁青年大学生应该意识到互联网的危险,心怀警戒。所以普及网络安全教育,势在必行,我们更需要提高警惕,加强网络建设,让网络诈骗无处可骗。最后,由朔州市市委书记、宣传部王部长宣布“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朔州市校园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在校园的每一处展板前,同学们都认真了解宣传内容,并领取了网络安全宣传卡。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所以我们更应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去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