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大学生口腔保健讲座
2018-09-21 10:34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提高校区学生口腔保健意识,丰富牙病防治知识,朔州校区于9月20日晚19:30在笃学楼D202举办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口腔保健讲座。朔州市中心医院口腔科负责人卢艳担任主讲人。

讲座中,卢医生通过PPT演示的形式,图文并茂的讲解了牙齿的结构和常见的口腔疾病,例如牙周炎、龋齿等。卢医生讲座内容充实丰富,结合实际案例的分析让大家对相关问题有了更为直观地了解。接着,卢医生介绍了预防牙病要注意的细节和正确的刷牙方法等各种口腔保健知识,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最后,卢医生就同学们提出的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口腔健康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讲座于20:30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是一次口腔健康的科普,不仅使更多师生了解到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口腔保健意识,也使师生学习到了牙齿日常护理以及牙病治疗的实用知识。

审核人:兰美云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