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2018—2019第一学期班长团支书例会
2018-09-21 10:36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更好地加强校区各基层间的联系,促进班级建设,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教训,确保校区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9月20日晚21:30,朔州校区在笃学楼101举办了班长团支书例会,辅导员王攀峰老师、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15级、16级、17级、18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生活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攀峰老师发表讲话,重点强调了关于全校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工作事宜,涉及综合素质奖学金评奖条件以及体测等级等方面的内容。接着,他对国家法定节假日的火车磁条问题作了重点说明。随后,同学们针对一些问题对老师进行了提问,王老师一一耐心解答。最后,国旗护卫队队长、生活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分别对于近期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并告知了在场的班团干部近期各方面工作的注意事项及要求,期望班团干部能够向同学们认真传达。

此次例会总结了近期以来的一些工作经验和教训,激励了广大学生干部不断努力工作。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为建设美好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