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电气与计算机管理部组织召开计算机网络与工业物联网安全技术交流会
2018-12-14 11:26 电气与计算机管理部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12月13日上午9:00,校区在治学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网络与工业物联网安全技术交流会,与会嘉宾有朔州市经信委大数据办主任陈星, 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盟科技)教育本部总监李永松、山西省总监郝晋凯、高级安全顾问宋永宝、高级安全顾问冯艳如、山西省教育行业经理魏智君,平朔煤矸石电厂热工部主任段宝和、专工杨灵茂、专工缠阿芳、专工张天亮、工程师贾伟,电气与计算机管理部主任刘天野主持交流会,管理部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刘天野主任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中北大学和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的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郝晋凯总监从公司概况、业务范围等方面对绿盟科技进行了介绍,冯艳如和宋永宝顾问分别介绍并演示了绿盟科技实训平台和中北大学工控安全实验室方案。接着,与会嘉宾对实训平台的功能、实验室方案设计进行了技术交流。陈星主任表示,经信委目前迫切需求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工控安全检测技术方案,感谢校区提供这次交流平台,也希望以后可以为校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山西平朔煤矸石电厂技术人员与绿盟科技专家交流了电厂生产一线遇到的工控安全问题。刘天野主任针对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物联网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校企合作方式等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为后续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在国内外设有40多个分支机构,为教育、政府、运营商、金融、能源、互联网以及医疗等行业用户,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的安全顺畅运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