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信誉奖学金答辩会
2018-12-14 15:03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12月12日19:00,朔州校区于明学楼A407举办2017-2018学年“信誉奖学金”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到场的嘉宾有:辅导员老师王俊怡,团委、学生会干部。

主持人介绍了信誉奖学金的设立由来后,答辩正式开始。各答辩者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分别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家庭背景、综合素质等几方面向在场同学们阐述自身情况。有限的答辩时间内,他们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期望。优异的成绩是他们对社会帮助最好的回报。他们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在逐梦路上砥砺前行。在座评委们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答辩的同学们认真评分。

最后,辅导员老师王俊怡上台讲话。“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王老师表示,无论取得什么样的成就,都永远不是终点,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所有的苦难都是促使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激励着寒门学子努力学习,让在场同学们领略了优秀学子的风采。相信校区学子将努力做到德才并蓄、毅行致远。

审核人:王俊怡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