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2018-12-15 17:36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12月15日,朔州校区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本次四六级考试,校区作为考点,四级考试共设64个考场,六级考试共设24个考场,共有2287名同学参加考试。考试期间,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张志毅,各管理部主任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巡视了考区。

校区高度重视本次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组,下设考务、听力放音、巡考、保密、后勤保障及网络宣传、医疗等六个工作小组,对考试进行周密部署和精细安排。考前,校区专门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人员培训会及监考人员培训会,在试卷保密安全、考场布置管理、监考教师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有效保障了考试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