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教师教学技能精进研习营(第二期)圆满结束
2019-01-09 16:45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为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保持人才培养常态化,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技能,在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校区开展了第二期教学技能精进研习营的培训活动。此次邀请的专家有朔州校区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孟立凡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张吉堂教授、理学院曹咏弘副教授、人文学院母燕芳副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薛英娟副教授、李世伟副教授、体育学院李晓栋老师以及教师教育发展中心董兵老师。

1月6-8日,研习营的学员进行了多轮分组演练,在演练中通过PPT展示、学员点评、专家评价、自我反思等环节,帮助学员丰富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9日上午,通过分组演练推选出的8位教师依次进行了集中教学演练。他们在短短15分钟内,通过运用BOPPPS的授课模式,对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赢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也博得了现场观摩教师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专家们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至此本次研习营活动圆满结束。

最后,孟立凡教授代表专家组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以“感动、感谢、收获、展望”四个关键词,表达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并且希望教师们再接再厉,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为校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此次研习营活动,使广大青年教师在学习中充实,在交流中分享,在感悟中提升,在培训中发展,有效地提高了青年教师们教育教学的实际能力。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