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110知识宣讲会
2019-01-11 10:19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强化校区学子的安全意识,1月10日上午10:00,朔州校区于治学楼第五会议室举办“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110知识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管委会副主任吴秉衡,朔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张建国及17、18级班长及团支书。张建国同志作为本次会议主讲人。

会上,张主任以自身任职经历向在场同学们讲述110报警台的主要任务,同时结合工作中的案件实例,强调警民携手,共同营造和谐公正的社会环境。在会上放映的《接警员23号》详细记录了110报警台工作人员的工作实况,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工作人员的辛苦和严谨。张主任说,在日常生活中,若非紧急情况,不要随意拨打报警电话,将它留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社会的持久安定离不开警察与民众的互爱互助。

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110报警台的工作,同时也使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在日常生活学习中,遵纪守法,为校区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

审核人:王攀峰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