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带队深入黄家窑村开展春节慰问
2019-01-22 08:49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1月21日上午,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带队,深入右玉县黄家窑村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春节祝福。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吴秉衡和扶贫工作队参加慰问。

刘书记表示,2018年黄家窑村人均收入显著提高,圆满通过全国脱贫验收,是全体村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全面胜利。在今后的生活中,希望全体村民再接再厉,充分依托校区帮扶带动的中药材种植产业和小杂粮加工产业,不断开创美好生活新局面。

在村委会,校区领导为黄家窑村民颁发2018年度“黄家窑村土地整理质量监控突出贡献奖”“公益活动积极分子奖”“供水保障突出贡献奖”等十四个奖项,以表彰和激励村民。随后,校区领导亲自入户,将米面等慰问品送至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中,祝福乡亲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