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在第五届山西省大学生“建行杯“互联网+创新创业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07-30 17:45   审核人:

7月23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中共山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部门主办的第五届山西省大学生“建行杯“互联网+创新创业总决赛省赛已顺利结束,来自全省71所高校的7万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在这次比赛中校区参赛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互联网+大赛,校区共有2支队伍人参加决赛,在总决赛中共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

此次决赛,老师与同学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时间跨度有3个月之久,大赛主题为“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大家克服了重重困难。为此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校区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省、全国乃至国际性的竞赛,促使学生在实践中丰富知识,锻炼能力,提升自我。相信校区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能够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多的骄人成绩。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