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二青会志愿者团队马术项目志愿服务纪实(二)
2019-07-31 18:45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2019年7月29日,是朔州校区二青会志愿者团队志愿服务的第二天,志愿者们对自己的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始了辅助赛前准备的工作。

上午的天空飘起了雨,志愿者们身着雨衣前往赛场,进行铺设比赛场地的工作。赛场因为下雨而变得泥泞,泥水打湿了鞋袜,但志愿者们并没有退缩,而是坚持着将赛场围栏铺设完毕。

到了下午,志愿者们又继续前往其他区域进行赛场的准备和布置。混合采访区是迎接领导,招待记者的区域,志愿者们为此区域的桌椅覆上桌椅套,并且将其按照顺序摆放。主赛场旁边的裁判台是裁判为选手评判打分的区域,志愿者们将混合采访区剩余的桌椅搬运至打分区域。之后,志愿者们又前往安放选手参赛马匹的区域--马房,帮助运送马房的垫料。

在结束一天的服务前,志愿者们又集中起来召开了总结会议,强调了志愿者的服务范围、服务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和规则意识。

审核人:耿卫华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