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升旗仪式
2019-11-12 10:29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放飞青春梦、实现中国梦。朔州校区于11月11日6:50在国旗台前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升旗活动。参与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成员、国旗护卫队成员。

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接着,学生代表曹晋福发言,他激励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怀着一腔浩然正气,将个人发展与行业社会发展融合起来,砥砺前行,努力创造自己事业和人生的精彩。

随后,蔡文涛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坚持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努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伟大爱国精神,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祖国。要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学习,提高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朔州校区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审核人:耿卫华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