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十一月份党日活动
2019-11-14 17:54   审核人:


2019年11月13日,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十一月份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两个方面进行。

13日早上,兰美云同志带领支部学生党员进行了清洁宣传栏的志愿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拿着抹布、废报纸等工具认真的清理宣传栏上的灰尘和污渍,在一个小时的努力后,宣传栏恢复了干净整洁。此次清洁活动,不仅净化、美化了校区环境,而且学生党员也体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3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我支部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兰美云同志带领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这两本书进行了集中学习,随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张锦荣同志提到,“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建设美丽中国,需要全人类共同的努力,校区快递站新设的回收快递包装箱就是为生态建设做出的一份努力”还有同志提到,“我们要不断学习,积极求变,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自己”……

活动最后,兰美云同志做出学习总结,党的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党和国家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在业余时间熟读《纲要》和《摘编》这两本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其指导实践。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