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刘宝华一行深入朔州校区举行就业座谈会
2019-11-15 14:14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切实了解校区毕业生就业情况,为毕业生进行就业辅导,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刘宝华与就业创业指导与研究办公室主任王洪杰前来朔州校区召开就业座谈会。会议于11月14日15:00至18:00在治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全体辅导员老师、16级毕业班各班主任、16和18级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针对不同群体进行了座谈。会议开始,刘副处长先向16级各班班主任了解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情况以及大一新生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接着,刘副处长对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并强调要进行摸底工作,明确学生的就业与考研信息,同时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运用数据帮助同学们找准定位,并针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辅导。

随后,刘副处长与校区大四学生围绕考研、实习与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他强调毕业生要对企业进行前期筛选,主动出击,多利用网络及时接收企业招聘情况。同时,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目标。之后,针对大二学生,刘副处长和王主任鼓励他们要加强自我认知,接触社会,明确理想目标并对未来职业进行规划,告诫他们要学会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乐趣。此外,刘副处长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决策平衡单,强调决策的重要性。最后,刘副处长针对校区在就业与考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向学生们征求意见,学生们积极回应,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校区学生拨开了在考研与就业过程的迷雾,为校区完善考研与就业辅导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耿卫华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