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教学工作部召开工作例会
2019-11-27 09:07   审核人:

11月25日下午,教学工作部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主持,教学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做了说明。

副主任李大赵听取汇报后,就监考工作、经费支出、教学质量监控三方面工作强调,要求进一步规范监考工作,严格执行监考有关规定,确保考试正常、有序进行;强调严格经费支出,做到合理、高效、规范使用经费,实现绩效最大化;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证课程考核方式改革效果,组织开展抽查工作,检验课改成效,及时总结经验,达到持续改进的目的。其次,要求大家根据2019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做好个人总结及下一年度计划和经费预算。

最后,李主任指出要做好与基层教学单位的工作对接,提高教学反馈,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