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感恩节看望韩武信董事长
2019-11-29 13:21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感恩节,话感恩。为表达对“信誉奖学金”设立者韩武信董事长无私资助校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感恩之情,朔州校区领导及学生代表于2019年11月28日上午8点30分前往晋北会馆看望韩武信董事长。看望人员有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辅导员老师王俊怡,勤工助学委员会学生干部,以及获得信誉奖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首先,学生代表为韩董事长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有纯手工花束、祈福袋等,表达对韩董事长的祝福。刘书记代表校区送上了由校区在右玉精准扶贫点培育的雪菊茶,以表示校区对韩董事长的感激之情。接下来,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席间,韩董事为大家讲述了自己丰富曲折的人生经历。对于经历过苦日子和当兵生活的韩董事长来说,他深知今日的幸福来之不易,并告诫校区学子要倍加珍惜。同时,他激励校区学子要一心向党,积极进取。在场的学生无不为这位风度翩翩的老人所折服。最后,刘书记告诫学生们一定要谨记韩董事长的话,不断攀登学习的高峰。

韩董事长不仅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获得了成功,还帮助了许许多多的学生,尤其是校区的学生。他心系党和国家,认为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他珍惜人才,希望广大的校区学生能够用自己之所学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做一个无愧于党、国家和人民的人。此行看望不仅表达了校区学生对韩董事长的感恩之情,而且让校区学子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校区学子定会带着这份力量继续前行。

 

审核:耿卫华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