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管理部参加山西省高校创新教学人才培养交流会
2019-11-30 08:49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管理部  审核人:

为完善高校创新教学与提高学生工程思维能力,提升教学质量,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发挥实验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培养具有工程实践、自主创新的实用性技术人才,11月29日,山西省高校创新教学人才培养交流会在太原召开。本次交流会由中北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主办,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中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太原工业学院等省内高校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领导及老师到会,校区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管理部主任刘天野参会交流。

会议主题为“基于互联网的教学管理和创新教学理念”,会上围绕传统电子实验室升级云智慧实验室建设、创新实践教学的探索与实施和实验室虚拟化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

校区在与高校同行交流中,还向兄弟院校介绍了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宣传了高考招生,推介了校区考研学生,并做了教师引进宣传。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