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1-29 14:48   审核人:

11月28日下午,教工第四党支部在教工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第一项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项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要求:党员重点检视三个方面问题。第一,检视通读《选编》或《摘编》情况;第二,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准则》《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的具体问题和整改情况;第三,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

根据会议要求,对照情况,每位党员都深刻剖析了自身处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相互之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帮助分清是非,坚持原则。

支部书记韩忠文指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和实践工作中都取得了一定的实际效果,思想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但离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对照自身实际,挖掘思想,剖析根源,尽快提升我们这个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我们这个支部成为校区一只经得起考验的战斗堡垒。

支部成员也进行了真诚交流,表示要相互支持,群策群力,带好队伍,搞好党建,做好本职。会议,进行了三个多小时,大家心怀坦白,交流思想,敢说真话,畅所欲言。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组织生活会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既修正了错误,又增进了同志间的交流,促进了同事间的团结及党的廉政建设,增强了同志们努力搞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推进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