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
2019-12-03 17:51   审核人:

根据中北大学《关于开展对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深入推进朔州校区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严谨性、科学性和可行性,12月2日上午,校区在治学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审核会。本次会议专家由中北大学教务处派出,包括教务处副处长董小瑞、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曾志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迎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海宾、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晓、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翼、软件学院教学副院长李众,对校区新修订的培养方案进行审核论证。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出席会议,各管理部主任、教学工作部负责人及各专业召集人参加。会议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主持。

会上,刘瑞贤书记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衷言,为校区发展建言献策。他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校区教学工作的核心,是校区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的具体体现,各管理部和各专业召集人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各司其职,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各管理部主任就所负责专业的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课程体系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内容,仔细审阅相关材料,并与各管理部主任和专业召集人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对各专业的培养方案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董小瑞副处长指出,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秉持OBE教育理念,契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明确校区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彰显专业素养、专业特色和服务行业领域的三大特征,注重毕业能力要求,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

最后,李大赵副主任要求各管理部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认真剖析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修改完善,使培养方案真正符合校区应用型人才培养,并明确整改时间节点,同时启动课程大纲的修订,切实做好校区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完成2019版人才培养的制订。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