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校区组织开展课程考核改革检查
2019-12-06 08:43   审核人:

为规范校区课程考核改革管理工作,总结经验,查摆问题,进一步做好后续课程考核改革工作,校区联合中北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共同对校区开展的课程考核改革情况进行检查督导,12月5日,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委派孟立凡、许丽萍、彭佑元、曹咏弘、吉哲民、袁志国等专家,对考核改革的课程分组检查,并进行现场反馈交流。

会上,授课教师分别汇报了本门课程考核改革采用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改革成效,并进行了自我总结。在课程考核方式改革过程中,教师们组织了案例分析、小组讨论、海报制作等内容丰富的课堂教学活动;课下采用了实践报告、微课学习、线上作业等方式不断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通过结合课程特色、学生兴趣点,以课程论文、读书报告、策划方案、大作业、随堂测试,PPT制作等方式,开展课程考核的改革创新。

专家们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了课程考核相关材料,包括改革方案、教学日历、教学大纲、考核标准、授课计划、试卷成绩等,从改革方案科学合理性、实施情况有效性、留存资料完整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验收,并针对考核目标、认证标准、实施过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教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检查,不仅解答了教师们在考核改革中遇到的困惑,同时也指明了今后课程建设的目标和方向,为课程考核改革的持续改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174A0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