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9-12-14 17:35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1214日,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校区考点顺利举行。本次四六级考试,朔州校区作为考点共设92个考场,其中四级考试设60个考场,六级考试设32个考场,共2735名同学参加考试。

为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校区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副校长苏铁熊为组长、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为副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组,下设考务、听力放音、巡考、保密、后勤保障及网络宣传、医疗等工作小组12月12日下午,校区召开四六级考务工作协调会对外部保障、考务安排、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部署12月13日下午,校区召开考前考务培训会,从考试的基本情况、考场管理、考场布置、监考操作流程、监考要求、考试作弊的防范、监考中常见的失误等方面对监考教师进行考前培训。

考试期间,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对考务办公室、监控室、考场等地考点进行分区巡视,并慰问考务工作人员。

本次四六级考试,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认真、严谨做好考试各个环节工作,从试卷领取、防作弊检查、考生入场、听力播放,到最后收取并封订试卷,各个考试环节都有序进行。整个考场组织规范,秩序井然,保障到位,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工作顺利圆满。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