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2019-12-16 10:08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朔州校区国防教育工作,部署2020年国防教育任务,促进新时代我校国防教育改革创新发展。12月15日晚七点,校区国防教育活动在笃学楼E102开展,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和校区退伍军人一同参加了此次国防教育活动。

根据国防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当晚,我校区在笃学楼E102播放爱国主义电影《横空出世》,国旗护卫队第五届全体队员及第六届预选队员和校区退伍军人到场观看。近年来,校区紧紧跟随主校区脚步,在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下,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国防生培养任务、学生军事技能训练稳步推进、军事理论教学规范有序、国防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高质量完成了征兵任务,受到省军区、省教育厅的高度评价。

未来,校区要继续把握时代发展要求,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切实加强对国防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做好明年的学生军训工作;把国防教育与征兵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支持鼓励大学生参军报国;把国防教育与双拥共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校的国防特色优势,引导师生以更加坚定的文化自信肩负起国防事业发展的历史重任,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校区国防教育工作新局面。

    

审核:赵迎辉、耿卫华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