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2020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2019-12-26 15:58   审核人:

伴随着寒日的冬阳,我们与硕果累累的2019告别;听着新年的钟声,我们与充满希望的2020热情相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12月25日下午,朔州校区在专家公寓一楼教职工餐厅举办教职工元旦联欢会。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管委会副主任吴秉衡,各管理部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联欢会。联欢会由耿卫华及乔园园两位老师主持。

刘书记在联欢会上致新年贺辞,对过去一年校区所获奖项、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随后,学生街舞社用充满活力的舞蹈《Rumors》点燃全场。王攀峰老师用一场气势磅礴的武术表演震惊四座,谢一涵老师则带来精彩绝伦的空竹表演。街舞社用一支劲爆的爵士舞《kill the love》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随着刘书记一曲《酒醉的蝴蝶》,联欢会进入尾声。此次联欢会在节目中穿插游戏环节,并设置奖品,校区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在游戏中体会竞技与团队合作的乐趣。联欢会结束后,刘书记带领老师们一起包饺子,共同庆贺元旦的到来。

此次联欢会的召开,舒缓了校区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为即将结束的2019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相信在未来的2020年,校区全体教职工及校区学子将继续兢兢业业、努力学习,再铸辉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