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人文素质报告
2019-12-30 08:50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加强校区学生对时政的了解、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朔州校区于12月27日15:00在慎学楼E202进行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为主题的人文素质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来自朔州市团市委宣讲团副书记郭有才主讲。

在报告中,郭副书记首先讲述了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中通过的《决定》,使在场同学贯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接着,他概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让同学们系统地了解到一年多来党和国家的工作,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郭副书记强调到,在实现百年目标的过程中,要始终坚持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与制度创新,要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科学、民主、依法执政。

最后,郭副书记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报告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增加校区学生对时政的了解。同时更加强了校区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爱国意识,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核:耿卫华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