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十二月份党日活动
2020-01-01 15:05   审核人:

为全面准确把握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悉心体悟,深入联系实际,进一步增强一以贯之抓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6日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明学楼A406开展了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赵迎辉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三篇光辉文献”的重要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法宝,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重温“三篇关辉文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悉心体悟,深入联系实际,进一步增强一以贯之抓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篇光辉文献”,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深刻地体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西部地区发展的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山西地处我国中部和黄河流域,“三篇光辉文献”不仅为山西转型发展提供了路径遵循,也为学校发展和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指明了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会后将继续认真研学“三篇光辉文献”,坚持往心里学、往深里学、往实里学,把学好“三篇光辉文献”与学校发展和建设融会贯通,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学校早日跨入“双一流”建设高校的队伍。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