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深入黄家窑村慰问村民
2020-01-15 09:29   审核人:

春节将至,1月14号,带着对贫困群众的深深牵挂和无比关爱,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带领扶贫工作队到右玉县李达窑乡黄家窑村为村民发放雪菊种植劳务费,并带去新春祝福。

据统计,自校区开展雪菊产业扶贫以来,已累计发放劳务费达42000多元。刘书记每到一户,都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年货准备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送上劳务费,让他们在数九寒冬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他鼓励村民在新的一年里,提前做好打算,利用党的好政策,在已脱贫摘帽的基础上树立致富信心,努力奋斗,增强内生动力,摒弃“等靠要”的不良思想,拓宽增收渠道,争取早日奔小康。

慰问结束后,刘书记和村两委展开座谈,听取了村支书和村主任的情况介绍,讨论了2020年帮扶工作计划。刘书记对扶贫一线干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2020年帮扶工作计划的修改提出指导意见,根据县里统一规划及村内实际情况,黄家窑村要继续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增加种植品种,拓宽销售渠道,让广大村民真正实现在家门口打工的愿望,增加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最后,刘书记对今年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扶贫干部继续发扬成绩,严格按照上级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密切配合,同心协力,用真心真情、出实力实招,进一步做好黄家窑村精准扶贫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产业强、环境美、村民富、风气好的新黄家窑尽职尽责、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