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众志成城,暖流汇聚——朔州校区师生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2020-03-13 22:59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近日,朔州校区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动员校区广大师生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向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校区领导班子主动响应,带头捐款,广大师生积极行动,通过校党委、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汉市慈善总会等多种渠道自发捐款,为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截至3月13日,校区师生抗击疫情累计捐款达41095.35元,其中,校区教工捐款12336元,学生捐款28789.35元。这笔款项,汇聚成抗疫战斗的涓涓暖流,承载着校区师生战胜疫情的殷切希望。

疫中有情,疫中有义。此次捐款活动中,广大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踊跃捐款。部分教工前期已参加捐款活动,此次仍积极捐献。广大学生虽没有固定收入,但还是希望尽锦薄之力,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份拳拳心意充分彰显了校区师生深切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聚沙成塔,众志成城。通过此次捐款,进一步凝聚了校区师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奋战、守望相助,定能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