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副校长苏铁熊一行深入朔州校区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6 17:07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3月26日上午,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苏铁熊带领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尹建平、研究生院院长胡双启、监察处副处长王建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魏翀、党务科科长薛慧锋一行六人深入朔州校区视察疫情防控工作。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各管理部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

苏副校长一行抵达校区后,在校门口完成体温测量和身份登记,随后来到西区餐厅、东区隔离室、防疫物资库房、南区餐厅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实地了解饮食物资储备、防疫消杀、人员隔离、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情况。苏副校长肯定了校区前期防疫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校区要继续做好人员管理,将防疫关口前移,充分保障上班人员的健康安全。

随后,苏副校长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苏副校长传达了近期省委、教育厅和主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对照本次检查内容,逐项汇报校区整体防控情况。校区领导班子成员蔡文涛、李大赵、吴秉衡、张志毅先后做补充发言。围绕毕业生返校后图书馆、实验室的开放形式,苏副校长指出,校区可探索预约制度,合理控制重点区域人流量,降低疫情防控风险。他强调,校区要严格遵守疫情属地管理原则,按照朔州市相关部门要求,结合校区实际情况,认真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备齐防疫物资,做好迎接朔城区开学工作验收的准备。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