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各支部开展七月党日活动
2020-07-03 16:26   审核人:

七月一日是党的生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朔州校区党委要求校区各党支部以“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为主题开展七月党日活动。

7月1日,朔州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大操场开展了以参加升旗仪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伊始,由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国旗护卫队进行升旗仪式,全体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旁参与观看升旗仪式,庄严而又神圣。党员同志通过这种形式来表达对党的祝福。活动后期,赵迎辉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学生党员同志要加强对党的认识,学习党的思想,充实自己。

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兰美云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清洁宣传栏的志愿活动,大家分工协作,团结一心。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区环境,也使学生党员也体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学生第三党支部以“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为主题在治学楼121举行“诵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活动,与红色经典亲近,重温革命精神。会议上,党员同志们朗诵经典,纷纷发表自己的所想所悟。党支部书记王俊怡表示:今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今天支部内所有党员在一起,重温革命精神,学习红色经典特别有意义。

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由中北大学党委宣传部制作的《师范》栏目之“逐梦人——王爱玲”,传递独属于中北人的正能量。王爱玲教授用一件件小事体现了学校广大教师献身教育、大爱无疆的可亲境界以及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可贵品质。她学养的厚度、人格的高度是支撑起中北的脊梁,全校师生应共同学习并传承这种精神。正如四季《师范》的十二位师者们所希望那样,我们广大青年党员要做思想高尚、富有情怀的人,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实现自我价值。

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学习微党课《红船精神》,回顾了我党从艰难困苦的环境中一步步成长为世界第一大党的过程,在99年的成长发展过程中,尽管她历经磨难,却始终走的坚定自信,一往无前,始终坚信和人民站在一起,始终保持着革命奋斗精神,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地从一个胜利走向更伟大的胜利。看完视频讲解后,同志们有的分享自己的领悟感受,有的分享庆祝建党节的优美文章、精彩视频、激情歌曲。

教工第四党支部以“学习纪兰精神,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在线上学习了申纪兰同志的生平和事迹。申纪兰同志把根永远扎在农村大地、用65年守护一个初心的代表本色和功勋风采,根植平凡、创造不凡,她为大家树立了榜样,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楷模。掌声与泪水相伴,感动与激励同在,申纪兰同志的事迹深深地感染着我们的每个共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地学习纪兰精神,要学习她几十年初心不变,对党忠诚、履职为民、无私奉献。今后我们将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积极投身校区建设和发展的新征程,立足校区岗位,努力工作,认真履职,争取做一个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