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校区圆满完成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2020-07-06 16:44   审核人:

7月5日上午,校区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评审的方式开展第六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区选拔赛。比赛邀请中北大学李纲、姚金杰、薛艳霞、李世民、付东来、曹慧亮等6位创新创业导师及校区李大赵、刘涛、杨松、张艳林4位创新创业导师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教学工作部负责人刘涛主持。

此次共有37组项目参加选拔赛,各参赛团队通过PPT的形式就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展示。答辩过程中,评审专家仔细听取各参赛组成员的汇报,结合项目计划书对参赛团队项目进行提问并指导,针对参赛项目各自的特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参赛组都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最终,通过专家们认真而紧张的评审,《璀盛科技—开启“智”造觅果新纪元》、《引领智慧能源新进程——全钒液流绿色储能电池管理系统》、《新式智能减速带》、《可可西里筑梦计划》、《互联网+厨房,sk厨房APP的建立》、《智联巡检—多功能地下巡检机器人》、《新式弦乐和弦转换器》等7个项目评选为校区重点项目提交中北大学教务处。校区将积极邀请专家对相关项目进一步“打磨”,争取在中北大学校级“互联网+”及山西省省级“互联网+”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