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一行深入朔州校区调研指导
2020-07-08 11:30 后勤保障部  审核人:

7月7日,后勤管理处白振峰书记、杨正民处长一行赴朔州校区展开调研并举行座谈。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吴秉衡,各管理部主任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后勤综合改革,就后勤保障模式、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业务经费、精细化管理、后勤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调研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后勤综合改革过程中,要积极探索新模式,引入社会优质资源,深入推进后勤服务社会化;建立完善的后勤服务管理和监督标准体系,与时俱进不断更新管理理念,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在后勤管理服务中要坚持立德树人观念,实施“三全育人”,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实现百年百强,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