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党委召开“两会”主题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0-07-11 17:42   审核人:

7月10日上午,朔州校区党委召开“两会”主题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李大赵主讲,党委书记刘瑞贤主持会议,校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刘瑞贤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北大学做好政治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李大赵主任在“两会”主题学习中指出,两会内容较多,涉及范围较广,此次学习主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主,以人民为中心、关注民生、做好防疫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等内容是我们学习的主要内容,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

刘瑞贤书记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以不负人民的心态干好本职工作。

与会人员在集中学习后,结合校区实际,分别作了发言讨论。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