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2020-08-23 03:53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确保朔州校区2020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的有序健康运行,8月22日上午,朔州校区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班主任工作部署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全体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蔡文涛同志主持。

会上,蔡文涛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北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其次,蔡文涛同志结合《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以及校区实际情况,针对返校时间、返校指南、返校流程、返校注意事项以及开学后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部署。一是各班主任要在开学前及时与学生联系,向学生强调返校时间和返校要求,不提前返校,应返尽返,若不能如期返校,需出具延迟返校申请并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二是各班主任要全面摸排学生开学前14天内的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督促学生如实进行返校行程报备,提醒学生提前申成健康码,健康码非绿码的学生,返校时要提供一周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三是各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团学教育工作,向学生发放返校指南、返校流程等文字宣传资料,提醒学生开学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四是开学后各班主任要引导学生做好爱国卫生运动,上好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开学第一课”,明确校区开学后仍采用动态封闭管理,向学生强调无特殊原因不得外出,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最后,他针对2020级新生招生工作、新生录取后的健康日报工作以及迎新工作进行了简略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班主任及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后的工作任务及注意事项,为校区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