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有序返校开学
2020-08-31 13:39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深入落实《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北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朔州校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结合校区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确定返校时间为8月29日至30日。同时,校区成立学生返校工作领导组,统一协调落实学生返校工作。

开学前,返校工作组制定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学生返校指南、学生返校流程等材料并按照要求征集学生志愿者。此外,返校工作组提前统计学生身体健康情况及返校信息,以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有序返校。

开学时,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带领团委、学生工作部的辅导员以及志愿者们在校区门口迎接返校学生。学生到达学校后,经过排队等候、体温测验、身份核验等严格程序,全部符合要求后按规定路线入校,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目前有2943名学生顺利返校。

金秋时节秋风爽,送来开学钟声扬。开学后,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校区将采取每日两次体温监测、错时错峰用餐、不串门不串楼不聚集不外出的动态闭环管理等防控措施,严格履行请假审批和出校门登记制度。广大师生表示,会严格遵守校区防控各项要求,以严格的自律意识、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扎实的防控行动,维护正常的校园秩序,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