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响应号召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2020-09-04 09:28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预防和减少疾病,保护师生健康,根据中北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校园爱国卫生运动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日至3日,朔州校区团委、学生工作部的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领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后备人选开展校园保洁活动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校园保洁活动中,校区主要对校内广场、硬化道路以及其余公共卫生区域进行清理。期间,同学们划分打扫区域,并依照不同责任区的情况进行分工,整个活动高效有序地进行。

9月3日19:00,朔州校区团委、学生工作部的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领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后备人选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中,检查人员分小组着重从宿舍卫生和违规电器的使用两方面着手,对校区宿舍进行逐一检查。期间,各辅导员就疫情防控知识和宿舍卫生注意事项与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朔州校区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推动校区防疫工作的联动机制与长效机制的形成。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