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09-10 13:13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保障新学期学生工作稳步开展,朔州校区于9月9日下午16时30分,在治学楼1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蔡文涛同志就近期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第一,各班要以主题班会的形式上好开学第一课,包括学风建设、校纪校规、疫情防控及健康意识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文明教育等方面,要切实抓好学生教育管理,加强对学生意识形态的正向引导。第二,开学后要继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保持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要坚持落实好晨午检和健康打卡制度,全面掌握学生的个人动态和健康状况,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第三,要密切关注心理困难、学业预警、学籍异动、经济困难、行为异常等特殊群体学生,及时给予帮助与安抚。第四,要求学生严格履行疫情期间请销假制度,并做好早操、早课、早读“三查”工作,督促学生积极配合校区的评先评优工作,保证公开公正公平。最后,蔡文涛同志就2020级新生报到、开学典礼、军训动员大会等活动安排进行部署,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校区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全体班主任表示将落实会议精神做好班级建设,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编辑:耿卫华、史静珮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