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领导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2020-09-17 08:40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本着以生为本的中心思想,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吴秉衡,基础部主任王爱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管理部主任刘天野,化工与环境工程管理部主任韩涛,基础部副主任韩忠文,组织人事部部长苗俊,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班主任老师于9月16日19:30走进学生宿舍,探访慰问新生。

校区领导、老师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生活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对专业的了解情况。特别是对一些离家较远的同学,校区领导、老师们仔细询问他们是否有不适应的地方,并给予他们鼓励和建议,祝愿2020级新生能在校区实现自己的理想,拥有充实有价值的大学生活。

蔡文涛副书记特别叮嘱新生们要尽快适应环境,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规章制度,团结同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在学校照顾好自己,有困难要向辅导员和学校反应,校区定会在学习与生活中给予同学们最大的帮助。

这次活动在拉近校区师生关系的同时也促使2020级学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到校区生活中,为校区的发展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