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成功开展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
2020-10-05 09:39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丰富校区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各专业学生间的凝聚力。朔州校区于10月4日12:30在东区篮球场举办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校区全体体育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裁判员。

此次新生篮球赛分为积分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由环境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12个专业参与。第一场赛事为财务管理专业对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对战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在比赛中各专业成员之间相互配合,开展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同时,场外的啦啦队队员手拿花球,为本专业的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最后,财务管理专业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赢得了第一天的比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专业将按照赛制继续进行比赛。

本次新生篮球赛的展开,凝聚了新生们的竞技精神,提高了校区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示出朔校学子的青春活力,进一步推动了校区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