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成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2020-10-17 17:36 团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蓝色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10月16日至17日,朔州校区于校田径场上隆重举行了第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出席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朔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秉衡,基础部主任王爱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管理部主任刘天野,化工与环境工程管理部主任韩涛,矿业与安全工程管理部主任马理强,基础部副主任韩忠文。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主持。

历经数次的训练彩排,朔州校区第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各个专业组成的方阵紧随其后,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主席台领导的检阅。每一帧画面,无一不体现着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首先,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他希望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让校区学子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掀起健身运动的新高潮,开创校区体育工作的新局面,更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尽情体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尽情享受成功的喜悦和运动的快乐。接着,由朔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秉衡宣读《大会纪律和精神文明评比办法》,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庄严宣誓,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最后,朔州校区基础部主任王爱成宣布2019年度体育先进集体、《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优秀班集体名单并组织进行颁奖。颁奖过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第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接下来的两天里,随处可见来自各个专业的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影。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健儿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活力无限、永不言弃,他们发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次次鼓掌摇旗,彰显了校区学子们万众一心、斗志昂扬的决心和勇气。同时,裁判员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体现着对运动员的尊重;烈日骄阳下,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比赛注入新的活力;新闻工作中心广播站播报员动听的语音播报;新闻工作中心网络部的摄影录像……所有参与人员的种种努力,保障了田径运动会井然有序地进行。

10月17日15:30,朔州校区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举行闭幕仪式。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物联网工程专业代表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代表队、财务管理专业代表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代表队、环境工程专业代表队、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财务管理专业代表队、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代表队、市场营销专业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今日百舸争流,未来扬帆远航。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的身心素质,增强了校区凝聚力,同时培养了校区学子勇于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