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管理部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2020-11-20 15:43   审核人:

为了使2020级新生能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深入了解所学专业,2020年11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管理部邀请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彭佑元教授、刘俊生老师分别在慎学楼E101、E203教室为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新生开展专业教育讲座。

彭佑元教授就财务管理专业定位、学科特色、社会需求、发展趋势、升学就业前景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兴趣爱好,完成“八件事”。刘俊生老师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市场营销专业学习内容、未来升学就业前景,对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提出了七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健康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

通过专业教育,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一定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规划好大学生活,不断学习成长,将来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