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开展2020年度“青马工程”系列主题讲座
2020-11-22 09:27 团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坚定学生干部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朔州校区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青马工程”系列主题讲座。11月4日16:00,“青马工程”第一讲——《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于笃学楼D102正式开讲。本次系列培训讲座由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以及各辅导员老师担任主讲人。

此次“青马工程”系列主题讲座及主讲人分别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蔡文涛、《学生干部的自我修养》——王攀峰、《坚持“三贴近”提高学生教育管理的时效性》——赵迎辉、《大学生勤工俭学》——王俊怡、《如何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兰美云、《学风建设我先行》——郭珍贞、《明确责任担当 建好学生宣传队伍》——耿卫华。在讲座中,各主讲人从目前校区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出发,结合校区实际情况,对在场的学生干部进行细致的工作指导,并帮助学生干部明确自身定位以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此外,各主讲人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发挥榜样的力量,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习和工作齐头并进。同时,主讲人们也祝愿学生干部以梦为马,闪耀未来。11月20日,最后一场培训讲座顺利结束,本届“青马工程”系列主题讲座也落下帷幕。

“青马工程”系列主题讲座的顺利开展,切实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帮助学生干部明确了自身岗位的职责和工作要点,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促进校区团学组织更快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