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成功举办第四届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决赛
2020-11-22 21:52 团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向广大师生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朔州校区校团委联同校区医务部于11月22日19:00在慎学楼E201举办第四届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决赛。朔城区疾控中心结防科科长王平应邀出席此次比赛,此外朔州校区医务部部长杜杰,辅导员老师王攀峰,朔州校区医务部医生赵晓志,护士王雯昊、王芹,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比赛。

决赛开始之前,赵晓志医生进行赛前动员。她介绍了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强调了预防结核病的重要性,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接着,赵大夫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趣味题。首先,八组参赛选手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亮出参赛宣言,既鼓舞了士气,又向观众传达了必胜的决心。在之后的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表现优异,淡定从容,充分展示出赛前充分的准备和雄厚的知识储备。在抢答题环节中,八个队伍打起十二分精神,开始了激烈的角逐,赛场气氛高涨。在趣味题环节中,选手们不仅表现出了随机应变的能力,更体现出了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四个环节结束后,赵晓志医生、王攀峰老师、杜杰部长、王平科长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使学生们对结核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学生们对于肺结核的防范意识,保障了校园的安定和谐。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