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校区组织开展2020年申报中级职称教师教学考核
2020-11-24 17:41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校区此次共有12位教师申报中级职称,根据中北大学《中北大学晋升职称老师教学考察工作实施办法(暂行)》的要求,需对参评教师进行相应的教学考核,11月23日在治学楼第二会议室,教学工作部组织开展晋升中级职称教师考核集中公开课。校区能源与机械工程管理部主任武金有、基础部主任王爱成、化工与环境工程管理部主任韩涛、矿业与安全工程管理部主任马理强、基础部副主任韩忠文组成专家评审组,教学工作部负责人刘涛主持,对申报中级职称的教师进行教学考核。

12位参与考评的教师分别以说课和讲课相结合的形式,针对申报专业课程中1-2课时的教学内容进行教学展示。参评教师们精心设计了教案,通过一张张精美的课件,呈现出了一堂设计严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的公开课。他们饱满的精神,扎实的基本功,科学规范的课堂设计、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得到了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校区教师良好的教学基本功。

考核中,专家评审组对参与公开课的教师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教师们受益匪浅。至此,本次教学考核集中公开课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