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2019-2020学年信誉奖学金答辩会
2020-12-17 15:44 团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资助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朔州校区于12月16日15:00在明学楼A203、A204举办2019-2020学年信誉奖学金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嘉宾有:辅导员老师王俊怡、郭珍贞、张文山、史静珮、陈琳、闫婧,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和19、20级全体生活委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信誉奖学金的由来以及本次答辩的规则。随后,答辩者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他们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从个人简介、学习方面、生活方面、思想方面、未来展望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在简短的三分钟答辩中,他们表达了自己对校区及社会的感谢,同时表明自己会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拼搏奋斗。

最后,辅导员老师进行总结讲话。王俊怡老师向学生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们学会感恩;二是希望学生们要树立远大志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仰望星空,又要做到脚踏实地。同时他希望学生们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可以回报国家与社会。陈琳老师强调,希望在场的学生们无论是否获得奖学金,都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锻炼自己。

脸上的泥土不能阻止眼中的光芒,生活的艰辛不能阻止内心的渴望。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决定自己的出身,但我们可以用勤奋去谱写我们自己的人生。此次答辩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校区学子不断追求卓越,进一步推动了校区“奖、贷、助、勤、补、减、免、征”学生资助体系的健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