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深入右玉县黄家窑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3 18:09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2021年4月13日,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深入定点帮扶村——右玉县李达窑乡黄家窑村,对该村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区扶贫工作队陪同。

在村委会,刘瑞贤召开专题会议。他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宣传党史知识,教育引导广大村民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巩固脱贫攻坚和开展乡村振兴的动力。他要求黄家窑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掘本村抗日斗争的生动事迹,整理汇总革命老区的红色历史,做到知史爱国、知史爱党。他鼓励广大村民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的广阔天地。

黄家窑村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农村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刘瑞贤对黄家窑村的春耕工作进行动员,并对销售窖存土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