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行“薪火相传,共叙成长”校友导航系列讲座(二)
2021-04-18 16:08 团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发挥杰出校友对青年大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校区学子奋发有为,朔州校区于4月17日下午在治学楼4层学术报告厅开展第二场“薪火相传,共叙成长”校友导航系列讲座。本场讲座特别邀请山西大唐国际临汾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开发部边皓、国家能源集团怀安热电有限公司张剑主讲,校区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两位校友首先表达了对校区的思念与感激之情,继而从在校生学习、思想、未来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在学习方面,大学生应树立远大目标和短期目标,以学习为主要任务,明确前进方向;在思想方面,大学生正值青春年华,应朝气蓬勃、干劲十足地对待每一项学习和工作;在未来规划方面,他们告诫同学们早做准备,在工作岗位上不光要“埋头苦干”,更要“抬头看路”。最后,两位校友呼吁在场学子,要积极拓展知识面,掌握不同专业技能,争做新时代“斜杠青年”。

牢记初心话梦想,校友归来促成长。本次校友导航讲座场面热烈,聆听者聚精会神,分享者酣畅淋漓,现场充满活力。校区学子纷纷表示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将努力拼搏的精神薪火相传!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