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各党支部开展3月份党日活动
2021-04-02 18:07   审核人:


3月14日至3月31日,朔州校区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与会党员同志们通过认真观看专题片,学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在学校的改革发展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学校的率先发展和书写“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线学习,要求各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自测、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识自测、《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知识自测、《新中国史》知识自测等五个方面的知识进行系统学习,并将自测学习的最好成绩向党支部报告。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马理强同志围绕“学习党史”主题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马理强指出,学习体悟党史是党员的必修课,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铭记革命历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知史明志中牢记初心使命。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守初心、悟思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党员同志们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要以英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时代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勇敢地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历史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

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兰美云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具体内容,并且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系列视频,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做好学习笔记,写出学习心得体会,强调了全体党员“学习强国”平台的每日学习。

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观看了《榜样5》节目并分享体会感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这个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夯实基础,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为校区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念,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党员学生,一是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斗精神推动支部今后创新发展;二是从严治党,提高站位,支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是深入总结,积极谋划,要继续把学习贯穿始终,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