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五月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1-05-28 10:17 团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学生管理工作,全面提高辅导员的政治站位、思想素质、业务工作水平,规范工作程序,朔州校区于5月27日下午在治学楼104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校区党委副书记蔡文涛,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蔡文涛同志主持。

会上,蔡文涛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回顾,就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坚持做好晚点名工作、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重点就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关于团学工作中学生的呼声与诉求提出整改要求,详列问题清单与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期限与整改方式,相关辅导员表示将立即梳理研究、积极落实、及时整改。

刘瑞贤着重从学生意识形态研判、校园安全稳定、毕业生离校教育、毕业设计与答辩工作四个方面,就校区安全工作进行详细的说明和部署。他要求各辅导员要进一步规范管理、贴心服务、创新教育,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确保校区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方向,有利于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校区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水平,促进校区学生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