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六月班主任工作例会
2021-06-08 17:32 团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保障6月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朔州校区于6月8日下午在治学楼104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蔡文涛主持,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文涛同志首先要求各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和谐发展。并对2021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方案、毕业典礼、德育答辩、毕业生各类证书材料的邮寄等工作进行梳理,强调各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密切关注班内重点人群并做好1+3帮扶工作。最后,蔡文涛就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端午节假期请销假制度、疫情防控不放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与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各班主任纷纷表示将会把工作抓在细微处、落在实效中,认真贯彻会议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