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副校长苏铁熊深入朔州校区巡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2021-06-12 17:48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6月12日,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苏铁熊深入朔州校区巡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副主任吴秉衡、张志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苏铁熊先后来到监控室、考务室、保密室以及各考场,对考试安全、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全面巡查,并对考务人员进行慰问。他对校区严密有序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按照国家考试的有关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严格落实师生健康监测等防疫举措,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平安健康。

本次四六级考试,校区考点设四级考场43个,六级考场36个,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单独设置了隔离考场,共计236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校区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研究制定了考试组织及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成立了以苏铁熊为组长、刘瑞贤为副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组,下设考务、听力放音、考试及考生状况督查、保密、后勤保障及网络宣传、体温监测、医务等七个工作小组,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确保本次组考任务安全、有序、平稳进行。考前,校区召开考前考务培训会,从考试的基本情况、考场管理、考场布置、考生测温扫码、监考操作流程等方面对全体考务人员人员开展集中培训。

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环节上落细,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